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水平” 学院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1-11 15:16:00来源: 作者:杨晨点击:

 18日,为进一步规范学院行政办公室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服务水平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负责人杨晨从办公室日常工作、文秘工作、督办工作、目标考核工作等10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的科室工作。作为学院上传下达、联络四方的中枢科室,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但在大家的竭诚合作下,年度工作得到了较好地完成,基本上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同时办公室成员也对以往工作中出现的疏漏和不足进行了检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计划,以期扬长避短,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合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最后杨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建章立制,加强办公室规范化建设,尤其是在文件登记和批转、来电传达和反馈等方面的工作中严格遵守规范程序,在公文写作和办事流程上要讲政治、守规矩、懂规范、知流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岗位责任。二是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树立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对工作做到先行一步、多看一眼、深思一层,心中有数有作为不懈怠三是高效协同,提升工作效率。要树立团队荣誉意识,互相支持,彼此信任、互相补台,共同发展,分清工作主次,集中精力,提高效率,避免无效加班。

在新的一年,院行政办公室将进一步理顺内部治理,构建规范化科学化工作制度,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中枢协调的服务职能。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
    外语学院副教授肖菊为学...
    校党委书记战勇到外语学...
    西语专业开展2020级毕业...
    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