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网络答辩顺利完成

时间:2020-05-11 13:20:43来源: 作者:点击:

由于受疫情影响,为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能如期顺利毕业,在我院的统一部署下,系部提前做好了各项保障措施,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今年采取了特殊的答辩方式——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视频答辩。5月10日下午14:00,西语系两个小组参加了答辩,每个小组由3名答辩老师组成;分别由李翠蓉老师及赵琳老师担任答辩组长;其余答辩老师为:Javier, Miguel, 王亚娇莎和罗兰伊。5月12日下午13:30,日语系共有两个答辩小组,袁先婷老师担任第一组答辩组长,组内一共是3名老师及13名同学,杨珩老师担任第二组答辩组长,组内有3名教师和14名同学参加答辩,两组全程均采用日语进行答辩。同一时间,英语系全体同学以及所有论文指导教师也都参加了此次答辩工作。答辩共分8个答辩场,每个答辩场由11–14位同学,一位答辩秘书以及2-3位答辩老师组成。

答辩现场(三)

答辩开始前,由每组的答辩组长宣读答辩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按照答辩名单顺序,学生通过PPT展示,进行5-10钟的论文讲解。每位同学先简明阐述自己论文背景、论文主要内容及意义,答辩老师在听取完同学们的阐述后进行提问。答辩秘书对答辩内容进行记录。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学院领导全程进行了监控,以防突发事件发生,及时处理。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当场宣布学生的论文答辩是否通过。

答辩现场(四)

在我院每一位论文指导教师和答辩同学的努力下,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视频答辩会顺利结束,并圆满落幕。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学生...
    我院特邀贵州商学院资深...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张昌杰...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外语学院开展2018级专业...
    我院开展2018年级翻译专...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