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时间:2020-11-10 16:43:29来源: 作者:点击:

1月7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在凯里学院举行,我校学生获佳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213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刘雨涵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一等奖,曾冰莹、张莉晨同学获得三等奖;夏滔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一方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让同学们获得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外语教学改革的成效。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一定再接再厉,有机会还要再参加下次的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在备赛和比赛期间,外语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并派出骨干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学生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成果,为深化我校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积累了经验并提供了动力支持。

据悉,外研社三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赛。大赛旨在以立意高远的主题、严谨规范的流程和丰富多样的形式,通过各地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主办单位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比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创新教学内容,展现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发展。该三大赛事已被纳入到贵州省教育厅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中。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学生...
    我院特邀贵州商学院资深...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张昌杰...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外语学院开展2018级专业...
    我院开展2018年级翻译专...
    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