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新版科研管理系统中科研项目录入的通知

时间:2019-03-26 20:46:42来源: 作者:点击:

各位老师:

为加强我校科研项目管理,提高科研工作效率,从2019年度起,学校对各类科研考核以及科研奖励将以新版科研系统数据为准,所有新立项的科研项目,需课题负责人自行按时按要求录入新版科研管理系统,请老师们务必重视,按时按要求录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科研处申报立项的课题(包括纵向和校级课题)需在拿到合同书后5个工作日之内登陆新版科研系统录入,项目经费不确定的先统一录入为0。

二、所有横向项目以及未通过科研处统一申报而立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先到科研处备案后,备案后需在5个工作日内,录入新版科研系统。

三、横向项目以及未通过科研处统一申报而立项的项目备案所需材料。

(一)横向项目立项备案材料:纸质版合同书、电子版原件合同书扫描件、纸质版到账证明、电子版到账证明扫描件。

(二)纵向项目立项备案材料:申请书电子版,纸质版合同书(或立项书)、电子版原件合同书扫描件。

四、横向项目到科研处立项备案后,科研处对项目统一进行编号,立项备案后请注意确认获取项目编号。

五、项目录入新版科研系统后需经学院科研秘书、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方为录入成功。

五、新入职老师请自行登录贵州财经大学主页,从数字贵财登录后,点击右侧的新版科研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后,再录入。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学科秘书或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

纵向项目:冯月 88510704

横向、校级项目:李海伟 88510951

科研处

2019.3.26

    最新文章
    第二期:Hey! Guys, enjo...
    “Speak Now”英语角第一...
    Profiles of Alumni
    A Learning Enthusiast
    Teacher and Teaching
    Consul General of The E...
    Profiles of Alumni
    贵州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
    贵州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
    贵州省“十四五”规划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