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院长张虹讲授党课

时间:2020-04-10 10:03:20来源: 作者:点击:

4月9日,我院院长张虹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入党动机和党的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上,张虹院长讲解了理想和信念,强调了两者的关系,引导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通过例举共产党员的先进实例诠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不仅要提高专业素质与能力,更要积极参加班集体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和各项社会实践,关心同学,主动承担班级和学校事务,服务学校师生,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聪明才智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地服务社区和社会事务,忠实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在各项事务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新文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
    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
    开启建设教育强国历史新征程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
    我院教师党员参加学生返...
    学院院长张虹讲授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看望...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