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时间:2019-08-30 16:28:30来源: 作者:点击:

8月29日晚,我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院团委副书记康维及辅导员一行看望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现场(一)

现场(二)

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与新生亲切交谈,提醒各位新生防火、防盗、防推销和诈骗,注意宿舍安全;询问每个人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情况;悉心了解新生们在一个新地方生活上是否有不适应;特别叮嘱新生在军训期间要合理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老师反映。同时,希望新生们从入学之初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走访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走访新生宿舍,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对新生们的基本情况有一个大致了解。同时,通过深入交谈拉近了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距离,并将安全教育融入到每个环节。有利于和谐校园、安全校园的建设。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
    为美丽插上语言的翅膀,...
    外语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导师唐丽君为...
    广东外语外贸国际商务英...
    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
    我院研究生导师陆敏为我...
    我院2015级日语专业学生...
    2018年翻译硕士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