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副院长雷晴岚一行参观2016级专业实习基地田田教育

时间:2019-07-06 14:25:36来源: 作者:点击:

7月5日上午10时,外语学院副院长雷晴岚、英语系副主任张春、教务科张隽和实习导师罗洁、郑懋、罗鸣川等一行六人到实习基地田田教育总部就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与校长李钢和招聘部主管李菊芳进行了亲切交谈。李钢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英语专业功底,并感谢外语学院为田田教育推荐了大量的优秀实习生,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合作。

交流现场(一)

雷副院长代表外语学院感谢李钢校长和招聘部主管李菊芳为我院学生实习所做的周到安排,并希望与田田教育管理层保持沟通,共同促进此次实习项目的顺利完成!与此同时,雷副院长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

实习现场

田田教育人力资源总监李小容为行政岗全体实习生进行入职教育,讲解企业部门分工、企业文化和各类岗位职责等。

指导教师罗鸣川勉励学生严格遵守企业内部规定、服从安排、严格自律、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