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015级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实习简报第三期

时间:2018-09-03 13:59:31来源: 作者:点击:

专业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根据2015级西语专业本科培养方案,在2018年暑假进行专业实习。专业实习的目的是通过在西语相关的专业领域进行为期4周的实习形式,帮助学生对西语专业的就业范围,相关行业要求,专业标准有更深刻和更直观的认识,从而促进对专业学习的认知和帮助学生确定学习方向。

本次实习,学生将作为志愿者,在商务部牵头,贵州中科院主办的巴拿马研修班进行专业实习,协助研修班的举行。此次巴拿马研修班将在贵阳市云岩区泰洋酒店进行学习,自7月29日至8月19日,共21天。主要活动有以下:、

  1. 7月30日上午9.30,在泰洋酒店八楼2号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由李翠蓉老师进行交传。

  2. 8月2日前往西江千户苗寨参观,由王娅娇莎老师担任翻译,两位同学协助。

  3. 8月12日至15日前往深圳参观学习,由罗兰伊老师担任陪同翻译,两位同学协助。

  4. 8月17日上午9点30分在泰洋酒店八楼2号会议室举行了巴拿马国情报告会,参会人员有贵州中科院老师,巴拿马外宾及西语系学生。

  5. 8月19日上午9.30举行结业典礼,由李翠蓉老师进行交传。

通过本次专业实习,学生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能力与综合能力,对西语就业范围,相关行业要求,专业标准有了更深刻和更直观的认识。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