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领导巡视学生实习基地

时间:2018-09-18 10:00:18来源: 作者:点击:

7月2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陆敏在学院专业实习负责人张春及实习指导老师郑懋的陪同下,巡视了学生专业实习基地—-英孚教育。

巡视中,实习基地英孚教育接待人朱老师与周老师详细向陆敏副院长介绍了英孚教育及英孚教育对我院实习生的指导过程,包括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英语教学助教工作的指导等。

在与学生的交流中,陆敏副院长肯定了学生在实习中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也向学生提出了要求: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升自我。

英孚教育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与条件,陆敏副院长向实习基地表达了谢意。交谈中,陆敏副院长与英孚教育朱老师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为学生与英语培训机构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