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西班牙语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规划

时间:2018-09-27 13:11:01来源: 作者:点击:

贵州财经大学西班牙语专业于2015年获得教育部批准,于2015年9月开始招生,目前在校学生98人。贵州财经大学西语专业为省内唯一一家西班牙语人才培养基地,面临广阔发展空间的同时也肩负着拓荒者的使命。经过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目前我系已经同四家单位形成共识,达成协议:贵州科学院、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黔南州三佳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鼎兴博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于2018年7月-8月安排学生到上述单位进行专业实习,收效甚好,尤其是在协助贵州科学院援外项目-2018年巴拿马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培训班的过程中,学生获得了语言锻炼的机会,在语言方面与跨文化方面均收益良多。

另外,我系已经同省外事办、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以及贵州风云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其中同省外事办已经有过合作经历,在此基础上,我系将加强同他们的联系,谋求合作,为建立专业实习基地奠定基础。

西班牙语专业教研室

2018年9月11日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