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关工委成员姚福泉为2018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时间:2018-10-31 14:35:58来源: 作者:点击:

10月30日,我院在乐学楼R-1-2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关工委成员姚福泉老师围绕“如何开展学习”为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院党委副书记王钊、辅导员于倩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姚福泉老师回忆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充分利用学院教学资源,不断提高学习水平。

随后,姚福泉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历程和当下社会对大学生的需求,向同学们阐述了语言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注意词汇的积累,语音的纠正,语言的运用,在实际生活中,重实干,勿空谈。

最后,姚福泉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二是明确人生目标,制定好人生规划;三是铭记历史、奋力拼搏。

本次培训同学们都获益匪浅,不仅给了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一个明确的学习思路,也让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了较为清晰的规划。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