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查寝工作

时间:2018-11-20 09:23:47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平时的生活状态,营造健康有序的宿舍氛围,及时回馈近段时间部分学生反映的寝室住宿问题。11月19日晚8点,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外语学院学生宿舍开展查寝工作。

王钊一行每到一个宿舍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的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并认真仔细地检查宿舍的卫生环境,热情询问生活是否方便,对大学生活是否适应,送上关怀。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水、用电、防火、防盗、交通、食品等安全注意事项,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大学生活。

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使学生深切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使他们感受到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暖意。通过这次查寝,进一步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与生活当中。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