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英语系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时间:2018-12-19 09:03:11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让大四学生更好的完成毕业论文写作,我院于2018年12月18日,在乐学楼1-1举办“2019届英语系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请安梅老师,就毕业论文写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安梅老师从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各项进度安排入手,讲解了开题报告中所涉及的研究问题、研究方法、文献综述、研究意义等部分的写作方法,并就整个论文框架的搭建以及格式、顺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一篇较为规范的论文,进而让大家更加直观的去了解毕业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整体框架。

最后,安梅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并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在论文写作方面所困惑的诸多问题。

出席本次讲座的主要是15级英语系的全体学生,该讲座的成功举办,给即将进入毕业论文初稿撰写的同学们一个整体的思路及建议,同时也为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开了一个好头。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