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2019届毕业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课

时间:2019-05-09 15:06:22来源: 作者:点击:

为加强学院毕业生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好毕业生“出口关”, 2019年5月8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在乐学楼1-1为2019届毕业生举行“话说诚信”为主题的思政课。

课堂现场

胡张林书记以“诚信是全人类共同的价值观”为切入点,通过对比不同时间、不同文化对诚信的定义,从“诚信是什么?”“为什么要诚信?”“如何做到诚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结合名人名言以及一些生动事例,强调了毕业生在走进社会或科研道路之前坚定价值观的重要性,并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失信的代价是难以挽回的,而诚信是立身之本,是成功进入社会的“通行证”。他勉励同学们,今后不论是在什么样的岗位上,都要牢记华中大环境人的身份,将诚信理念贯穿职业生涯始终。

期间,毕业生辅导员王思策结合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安全、文明离校、离校手续办理等问题跟同学们作了要求和解答,倡导同学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