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7-06-13 20:39:57来源: 作者:点击:

6月13日,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上,毕业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之情。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就就业情况、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学生管理等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会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办出特色,促进学院的持续发展。

    最后,院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理解、支持和热爱,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母校增光、为社会添彩。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对毕业生的教育和引导,传达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殷殷嘱托,为毕业生送上了母校最真挚的祝福,相信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定能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