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开展专业实习

时间:2017-07-09 11:58:30来源: 作者:点击:

实习是每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受益匪浅,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实习我们班大部分都在田田教育培训机构,首先非常感谢田田教育培训机构给我们这个实习的机会。在这里,我们主要担任助教一职,也就是协助老师共同带班。其次,一部分同学也负责一些行政工作,即帮助前台老师做一些后台工作,比如打印授课需要的资料,听写单,入门测等,亦或是录制表格等。

心得体会:

实习中会遇到很多问题,这是不可避免的;当然,实习过程中,累也是理所当然的;有时,也许还会因为个人观点和他人的不同,还有一些工作上的小摩擦。但是,正是因为这样,在一次次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我们才会成长更快,收获更多。我们应该学会找到解决问题,学会更加合理的处理人际关系,与此同时,在对与错的选择中,我们应该看到自己的缺点,加以改正。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