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为2016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课

时间:2018-03-13 15:37:40来源: 作者:点击:

2018年3月13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在励学楼212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外语学院2016级同学到场聆听。

胡张林书记以“大学生如何全面发展”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与同学们交流。他指出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大学生应从思想品德、知识能力、身心健康等方面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不仅要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也要了解国情,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责任担当,有健康的生活理念和高雅志趣,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社会多做贡献,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胡张林书记此次为学生上思政课,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解疑答惑,进一步激励大学生立志高远和执着奋斗,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