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爬斗篷山迎接毕业

时间:2018-05-20 15:47:38来源: 作者:点击:

树立我院毕业生“今天我以财大为荣、明天财大以我为荣”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一直是外语学院党委关心并积极追求的目标。毕业在即,怎样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毕业生对母校有认同感,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有自信心是我院学工队伍一直思考、不断追求的奋斗目标。

通过深入了解毕业生的真实想法,和大家一起商讨在毕业之际抓紧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留下美好的大学生活回忆,依托我校花溪校区坐落在美丽的思雅河畔和斗篷山下自然区位优势,在得到同学们的普遍认可后,我院组织毕业生举办了“志存高远 情系贵财 文明离校”爬斗篷山签名活动。

5月19日,我院在校毕业班学生在辅导员王思策的带领下迎着清晨的朝阳爬上大学城的最高峰——斗篷山山顶,并在山顶举行签名仪式,号召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情系贵财、文明离校”。

此次活动的寓意在于让毕业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生活,拉近我院毕业生和辅导员的距离,增强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情怀。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