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2015级西班牙语专业实习简报

时间:2018-08-24 10:44:37来源: 作者:点击:

专业见习是大学教学计划的一个有机部分,是大学学习阶段最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专业实习的前奏。有针对性的、指导性较强的见习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论结合实践,强化专业知识,深入理解教育、教学的目标和策略;而且能极大程度地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通过教学实践中的摸索与探讨,专业教师的协助与指导,学生逐步获得实践工作的能力。

透过本次实习,我更全面的掌握了我所学专业的知识,并且扩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学会将理论运用在实践,调和理论与实际的关系。在实习期间,培养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工作上恪尽职守,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综合型人才。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