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2-25 14:40:07来源: 作者:点击: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统一思想、精心聚力,使全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月24日,我院在301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长王健芳主持会议。

22

会议现场(一)

11

会议现场(二)

会上,王健芳院长就上学期工作复查、新学期开学检查、学术研究、新学期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并宣读了学院领导分工调整、系部主任人员调整结果。

雷晴岚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教务工作会议内容,指出要做好教学检查准备工作和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强调教职工要牢记工作职责,恪尽职守。

张忠民副书记就学院教职工大会的请假事宜的新规定新要求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大家以后严格请假制度。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