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30 20:59:18来源: 作者:点击:

    630日下午,我院2017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乐学楼2—1顺利召开。副院长雷晴岚、英语系主任肖菊、西语系主任李翠蓉、教务科科长张隽、教务科实践教学管理人员张迪及全体实习带队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英语系主任肖菊主持。

    动员会上,副院长雷晴岚说实习教学是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本科教学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使学生通过实习,了解社会,接触实际,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方法和提高实际操作技能,达到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确立牢固的专业思想。

 

之后,肖菊老师宣布了专业实习方案,介绍了实习目的、要求、具体时间安排、组织形式和实习成绩的综合评定方法,要求学生按规定开展实习工作。本次专业实习的形式采取云上集中实习。实习时间从202076日至2020731日,为期4周。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白了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增强了实习的积极性,为他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