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贵州财经大学决赛

时间:2020-10-22 21:05:36来源: 作者:点击:


1020日下午14:00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财经大学决赛在我院励学楼401会议室成功举行。由外研社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英语演讲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演讲比赛的评委由我院系部主任及教师担任,来自全校14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用自信生动的语言、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

3EAE9

同时,英语写作和阅读比赛也分别于1017日和1018日在我院成功举办。各环节参赛选手经过海选、预赛、校级决赛,层层选拔的激烈角逐,最终获胜选手将参加117日在凯里学院举行的贵州省赛区复赛。

我院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提高学生英语阅读和写作水平,增强全校的英语学习氛围,也希望能为大学生提供演讲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