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络课程正式上线

时间:2021-03-16 21:17:16来源: 作者:点击:

     315日,我院《大学英语》(第2册、第4册)网络课程正式上线。该课程依托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发行的《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智慧版)》精心打造而成。课程内容聚焦五个模块:

1. I Prepare: Unit Preparation(单元导入)

2. I Analyze: Text Analysis(文章分析)

3. I Apply: Language Application(语言应用)

4. I Explore: Cultural Exploration(文化探索)

5. I Produce: Creative Production(创造性产出)

    该课程倡导大学英语的人文教育功能,深挖与单元主题紧密关联的思政元素,如英雄观、金钱观、就业观、爱情观、理性选择、环保理念、中国传统文化、中西文化差异等,并将这些元素融入语言教学,实现从纯语言教学向“语言+思政”的转变,凸显大学英语的铸魂育人功能。每个单元均以主题为线索,讲解相关文化背景知识,带领学生深度思考与主题相关话题,培养其思辨能力;以语言为载体,通过讲解关键词、长难句,解读文章主旨,分析文章结构,兼顾语言技能培养与人文素养提升;以能力培养为核心,通过在线讨论、随堂测验、单元作业、单元测试等方式,学生将所学知识用于分析和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实现语言习得反哺人生。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