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总结会

时间:2021-04-19 21:21:30来源: 作者:点击:

       

          2021416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毕业实习负责人肖菊老师及2017级英语系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参与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中,肖菊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这一个月以来的努力,为他们感到骄傲,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同们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做事有规划,凡事留有时间余地;二是虚心求教、热爱学习;三是相信自己、做好自己。短短几句话包含了肖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感谢肖老师对他们的关心。

时光匆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回顾其中的点点滴滴,有成功后的欣喜和激动,也有挫败后的失落和无奈。在领导的谆谆教导和同事的悉心帮助下,同学们在收获业务技能的同时,内心也经历着微妙的成长。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