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30 21:25:25来源: 作者:点击:

2021629日下午15:00,我院在乐学楼阶1-2教室举行了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学生科副科长康维、英语系主任王景洁、日语系主任袁先婷、西语系教师王亚娇莎、教务科老师张迪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张虹院长指出实习教学是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本科教学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并就端正实习态度、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和在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之后,学生科副科长康维强调了集中实习的相关要求、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并对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各专业主任宣布了本次专业实习的方案,介绍了实习目的、要求、具体时间安排、组织形式和实习成绩的综合评定方法,要求学生按规定开展实习工作。本次专业实习的形式采取云上集中实习。实习时间从202175日至202181日,为期4周。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白了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增强了实习的积极性,为他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