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6-03-19 23:36:25来源: 作者:点击:

2016年3月17日,外语学院在励学楼多功能报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赵平、副书记张忠民,副院长刘利音、副院长雷晴岚出席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民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徐永荣出席大会并致贺词。

教职工大会上,赵平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外语学院“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注重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益”的历年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以学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教学质量工作为着力点,以师生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学院2016工作方向和任务。工会大会上,外语学院工会主席刘利音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一年工作成效及提出新一年工作任务。

    最新文章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带领...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
    我院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
    学校迎评办督查组到我院...
    蔡绍洪校长到我院进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