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17-03-01 10:29:28来源: 作者:点击:

2月28日下午13:30外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西语、日语、英语系在A6励学楼系部办公室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各系部人员参加,王健芳院长主持会议。

 

2

会议现场(一)

3

会议现场(二 )

 会上,王健芳院长对我校2015年和2016年四六级过级率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我院大外部教师对四六级考试应试策略和教学方法进行讨论,提出将对学生进要求行早朗读和晚自习、在教学中加大对四六级考题的训练。此外,各系部对第一周出现的教学情况进行说明并要求教师们再次检查自己的课表和教学要件、专业系部对期初教学要件的检查情况对老师进行了反馈。最后,各系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新文章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带领...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
    我院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
    学校迎评办督查组到我院...
    蔡绍洪校长到我院进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