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时间:2017-08-28 18:19:20来源: 作者:点击: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开展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8月28日,我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王健芳、党委副书记张忠民、副院长雷晴岚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健芳院长传达了学校“五定”工作推进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来规范自己,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服务水平。此外,她就新学期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服从工作安排;二是要认真开展本职工作;三是不断凝聚学院向心力,协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胡张林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正确认识“管理效能年”的内涵和要求,牢记工作职责,不断思索新方法,严格考勤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

    最新文章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带领...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我...
    我院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
    我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
    学校迎评办督查组到我院...
    蔡绍洪校长到我院进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