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校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6 15:31:50来源: 作者:点击:

7月16日上午,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副院长陆敏,副院长雷晴岚,学院各科室各系部主任,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张林对妥善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及时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多措并举,保障就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二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科室及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等全员参与,聚焦做好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支持工作;三要精准帮扶,工作做在日常,切实做好特殊毕业生群体的指导帮扶,建立“一人一策”的动态服务机制;四要加强引领,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赴中西部地区、基层、中小微企业就业等,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发挥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和知识才干。

张虹就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补充发言。他强调,一要科学制定和落实就业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多方联动,扩大就业工作队伍,全员促就业;二要建立工作台账,“一对一”“点对点”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三要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积极行动,把握机会,同时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各项就业保障工作。
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往年对比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等,总结了学院就业工作需要改进的方面。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将动员各科室及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等全员参与,形成协同联动,切实提高就业服务的实效性,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最新文章
    Do as You Like
    I am what I am
    A Learning Enthusiast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