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时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日语专业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05-20 00:09:50来源: 作者:点击:

为更好的促进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赴日留学工作,更好的让学生对日语学习前景有个充分了解。5月17日下午三点,在励学楼225教室开展了日语专业学生座谈会。邀请12级赴日留学的廖媛媛同学参加座谈,廖媛媛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作为案例,就赴日留学经费、签证、日本的生活、学习、打工等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活动上辅导员韩娅老师也以自己在日本广岛大学两年的留学经历为依据,从学习、生活多角度进行了补充讲解。

最后,廖媛媛就同学们关心的留学经费、推荐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赴日留学的相关条件,促使大家更加努力的学习。为下一步选派人员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最新文章
    英语系圆满完成2022年“...
    Profiles of Alumni
    Profiles of Alumni
    Our school went to Xife...
    2021 Postgraduate Acade...
    Consul General of The E...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
    新时代学习大讲坛——“...
    我院举办泰国交换生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