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时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泰国交换生欢迎会

时间:2018-03-28 09:13:11来源: 作者:点击:

在我校围绕“国际合作办学,强化平台建设,扩大对外开放”的发展战略背景下,3月中旬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15级商务英语班迎来了两名泰国交换生。

为了让李芳晶(Ell)和美丽(Gift)两位泰国同学能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3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15级商务英语班全体同学在励学楼208举办了主题为“漂洋过海来看你”的外国交换生欢迎会。外语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应智带领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欢迎会。

15级商务英语班全体同学在班干部和学生党员的组织下精心准备了歌曲、魔术等节目。两位泰国新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不同游戏,还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

    最新文章
    英语系圆满完成2022年“...
    Profiles of Alumni
    Profiles of Alumni
    Our school went to Xife...
    2021 Postgraduate Acade...
    Consul General of The E...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
    新时代学习大讲坛——“...
    我院举办泰国交换生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