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时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学习大讲坛——“语言民族志研究:教育语言学研究的新路径、新方法”

时间:2018-10-22 14:48:17来源: 作者:点击:

10月19日,我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革教授来我院开展新时代学习大讲堂——语言民族志研究:教育语言学研究的新路径、新方法”的学术讲座,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我院副院长陆敏主持。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过程中,王革教授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学术研究的方法、路径和态度的重要性,对青年教师做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然后分析了教育语言学视角下语言民族志发展的历史、现状、面临的局限和前景;最后,根据王革教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个人的研究感悟和深刻思考。他强调,在学术研究方面,要有一个信念,一份坚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应该积极利用各种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此次讲座内容生动丰富,形式多样有趣,让与会者了解了中国的外语教育工作者对语言政策和语言实践的研究所提供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提问环节,王教授同大家积极互动,回答师生们的提问。

    最新文章
    英语系圆满完成2022年“...
    Profiles of Alumni
    Profiles of Alumni
    Our school went to Xife...
    2021 Postgraduate Acade...
    Consul General of The E...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
    新时代学习大讲坛——“...
    我院举办泰国交换生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