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时动态 > 正文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怀外院心。

时间:2020-09-26 15:43:18来源: 作者:点击:

细雨绵绵,悠扬秋天。为鼓励2020级学生积极认真完成军训任务,关心、了解同学们军训期间的生活情况。2020年9月25日下午3点,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团委副书记康维以及院学生会部分成员一行人前往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学院但委书记胡张林讲话

首先,由胡张林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新生军训表示关怀和慰问,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在军训中,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要坚持下去,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展现我外院风采,与此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合理休息,安排好自己的空余时间。然后对教官也表示感谢与敬意。

学生会主席叶钦介绍活动内容

其次,作为学生会主席的叶钦同学上前发言,叶钦同学表示对新生的军训顺利开展感到高兴,虽然军训是辛苦的,但这也是每位同学必须经历的。为了鼓励大家能够更好的完成军训,学院特意给大家在这辛苦的军训中送来了饮料、水果,希望各位新同学加油坚持,努力向上,争做优秀标兵。

接下来,由学生会成员王晓晓、蔡婷婷和周文杰同学带来军训慰问演出,展现外院风采。

慰问演出

最后全体人员拍照留恋,每个人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通过此次慰问,不仅让2020级新生体会到学院的热心关怀,而且通过学院领导的勉励和鼓舞,让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

合影留念

别着急,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错,关于外语学院2020级新同学的军训风采我们还有视频展示喔,一起看看叭。


    最新文章
    英语系圆满完成2022年“...
    Profiles of Alumni
    Profiles of Alumni
    Our school went to Xife...
    2021 Postgraduate Acade...
    Consul General of The E...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
    新时代学习大讲坛——“...
    我院举办泰国交换生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