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时动态 > 正文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到外语学院与西语系学生交流

时间:2018-11-20 10:13:21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9日下午,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马尔内·奥索里奥与乌拉圭驻华使馆一等秘书阿莱杭德罗在贵州省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蒋红女士与校国际处副处长王小华女士的陪同下,来到外语学院与西语系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省长先生首先就乌拉圭里维拉省的地理概况进行了介绍,突出了里维拉大学城的西班牙语与葡萄牙语的双语教学环境。随后西语系曾赴乌拉圭留学的裴正位同学就自己在乌拉圭学习期间对该国的印象与省长先生进行了交流;陈开芹就西语专业的就业担忧与省长先生进行交流,省长先生也表达了里维拉省需要懂西语、懂商务的中文教师,为学生的就业前景展开了憧憬。阿莱杭德罗先生同时就赴乌拉圭留学的政策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使馆会尽全力支持留学手续的办理。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副院长陆敏以及西语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最新文章
    英语系圆满完成2022年“...
    Profiles of Alumni
    Profiles of Alumni
    Our school went to Xife...
    2021 Postgraduate Acade...
    Consul General of The E...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
    新时代学习大讲坛——“...
    我院举办泰国交换生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