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赴遵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28 20:14:08来源: 作者:点击:

按照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安排,6月26日至6月27日,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一行赴遵义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一)

6月26日上午,外语学院与管科学院合作在遵义市第四中学参加2019年贵州省第五届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累计在现场向高考考生发放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宣传手册500余册。热情向前来咨询的家长与学生介绍我校基本情况、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招生政策,结合考生成绩与专业意向,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活动现场(二)

6月26日到6月27日,我院招生工作宣传组先后桐梓县第一中学、桐梓县蟠龙高级中学、习水县第一中学、习水县第五中学和习水县绿洲高级中学等五所学校开展不同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在桐梓县第一中学开展贵州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地授牌,桐梓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张侯铭,桐梓一中副校长杨刚与王钊一行展开了亲切交谈,王钊对桐梓一中近年来向我校输送大批优秀高中毕业生表示感谢,杨刚副校长也表达了桐梓一中的考生和家长对我们贵州财经大学办学条件和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在桐梓县蟠龙高级中学与事先联系好的副校长谢兴龙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为蟠龙高中送去我校的招生宣传资料。6月27日早上9点30,王钊一行在习水县绿洲高级中学报告厅开展了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得到了该校校领导的重视,绿洲高中教务主任侯铭,招生负责教师袁林组织10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6月27日下午王钊一行先后赴习水五中、习水一中发放招生宣传材料,为习水一中授优质生源地牌。

活动现场(三)

为期两天的招生宣传工作火热开展,招生宣传组一行全力宣传我校,向遇见的每一个考生和家长耐心介绍我校招生政策,扩大学校的知名度。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
    外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
    我院举行企业进校园招聘...
    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
    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全日...
    外语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
    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章程(2...
    外语学院开展2020年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