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英孚实习简报第一期

时间:2018-07-06 18:49:36来源: 作者:点击:

EF英孚,说实话,在此之前我们都不知道这个教育机构,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看到了这个教育机构的宣传片,从那时起,我就对这个机构很好奇。直到接触到的那刻,我以及小组成员才了解到这个教育机构的温暖,以及孩子们在这里学习的快乐。

踏进英孚的那刻,薛老师耐心的带我们参观英孚的内部工作环境,小朋友上课的教室,看着一个个整齐的教室,一个个精神的面貌,我们都能感受到强烈的学习氛围。

我们是第一天到英孚去实习,薛老师给我们大体讲解了一些有关英孚的信息,给我们介绍了负责我们工作安排的学习督导-Kate。在此之后,我们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被安排去各个教室去见习,学习助教和老师是如何配合来帮助小朋友学习英语,以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小朋友在玩游戏和互动的过程中来学习知识,并让我们见习后写下我们对课堂的总结和工作氛围的感受。通过这样看似简单的见习,我们都感受到在英孚工作的老师们和孩子们之间的相处方式非常愉快,无论是外教还是中教,都和孩子们以一种愉快,亲切的方式相处着。

一周的时间稍纵即逝,在这短短的一周内,我们都各自亲身实践了作为一名助教需要如何去配合老师,如何去管理课堂纪律,如何去和孩子相处。在这短短的一周内,我们没有太多的实习工作安排,从下周开始,就是英孚暑假班开始的时间了,我们作为实习生即将更多的去参与课堂上与孩子和老师的管理和辅助。

今天作为这周实习的最后一天,我们具体安排了下周的实习工作,同时在此期间,我也被薛老师给我们的问题而感到恍然大悟-EF的历史?TA和PA的工作是什么?这些我们都只是看到了表面,我们在实习过程中所要学的远远不止这些,同时我们在实习过程中想要让自己实现和从中获得的是什么?作为大三的学生,再有一年,我们也即将踏入社会,我们想要从实习中培养自己的什么能力从而能让我们在进入社会的时候也能用上。

实习并不只是实习而已,而是一种对于自己工作经历的提前体验,对于自己人生阅历的丰富,对于自己进入社会的人生思考等。

    最新文章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
    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
    【事业】正式编制!招388...
    事业单位+国企!贵州又一...
    2022年西部计划咋报名?...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