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给2020届毕业生分享求职经验

时间:2019-10-29 21:42:45来源: 作者:点击:

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10月28日晚我院邀请我院2015级优秀毕业生范丹丹到乐学楼1-1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范丹丹现就职于贵州澳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澳领教育的优秀英语教师。辅导员王思策以及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一)

范丹丹首先阐述了自己毕业时的求职以及自己的入职经历,她指出同学们应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对自己有一个精准的定位,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有目标的发展自己的才能,才能在这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范丹丹还分享了初入职场需要的职场情商,要同学们做到勤奋,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自我修养,并懂得抓住机会,在工作中展现出完全的自我。

活动现场(二)

最后,范丹丹表达了对此次邀请的感谢,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如何努力通过专八等问题,真诚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课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就业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就业,提供了有力的帮助,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最新文章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
    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
    【事业】正式编制!招388...
    事业单位+国企!贵州又一...
    2022年西部计划咋报名?...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