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1-04-27 22:18:03来源: 作者:点击:

 

  了解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426日下午,由2017级辅导员刘天琪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就业专干康维以及2021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座谈会。
      
会议中,胡张林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同们提了几点建议,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脚踏实地、不应好高骛远;三是相信自己、做好自己、不断提升自己。这几点建议包含了胡张林书记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就业专干康维老师也就目前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集中问题及困惑,为在场同学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和指导。康维老师建议学生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招聘会、宣讲会和双选会,强调认真对待每一次招聘机会和面试机会,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此外,胡张林书记、就业专干康维老师根据当前就业环境和形势,针对我院毕业生自身情况特点提出建议和指导意见。会议中,2017级辅导员刘天琪分享了自己的应聘经历和经验,现身说法,同学们收获良多。

    最新文章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
    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
    【事业】正式编制!招388...
    事业单位+国企!贵州又一...
    2022年西部计划咋报名?...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