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27 22:23:16来源: 作者:点击:


426日下午,贵州澳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了现场招聘会。党委书记胡张林、就业专干康维、2017级辅导员刘天琪老师以及2021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会。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学院邀请贵州澳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澳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管理理念。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和岗位待遇,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资待遇和其他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说明。招聘会期间,同学们主动向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工作人员单独咨询,并有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具有专业针对性,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平台。

    最新文章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
    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
    【事业】正式编制!招388...
    事业单位+国企!贵州又一...
    2022年西部计划咋报名?...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