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二十大学习专栏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委副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18-05-24 16:41:23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共产主义信仰教育,熟知入党发展流程,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5月23日,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民在励学楼308教室给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上题为“怎样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党课。

课上,张忠民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正确的入党动机就是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要有全身心投入到共产主义事业的毅力,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态度,要有随时为党和人民利益牺牲一切的决心。同时,张忠民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是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标志,也是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愿望是否迫切、入党动机是否端正的重要方法。最后,张忠民就发展党员流程向学员们做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想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须经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五个身份的转变。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共产主义信仰,熟知了入党发展流程。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