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与管理质量监控办到台江县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时间:2020-10-15 14:06:40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扶贫工作深入持续开展,1014日,管理质量监控办与外语学院党委一行共同前往台江县南宫镇大田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现场,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外语学院驻村干部王钊同志主持座谈会。王钊同志代表当地村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村的发展现状。大田村党支部书记讲述了村里多年的变化,对我校和先后派往的驻村干部表示感谢。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讲话,认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重点之一,表示将和广大村民一起奋斗,迎难而上、助力精准扶贫,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管理质量监控办与外语学院党委一行人员把党员爱心捐款和物资正式交到了大田村党支部书记的手里,把这份温暖传递给当地的村民。

随后,在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走进当地贫困户家里,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