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4-14 22:17:46来源: 作者:点击:

413日,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陆敏主持。

     

院长张虹向全体教职工作2020年外语学院工作报告及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杨晨作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最后,院党委书记胡张林讲话。胡张林书记在肯定2020年成绩的同时指明下一步全院的重点工作方向。
   
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篇布局之年。全院教职工要继续秉承团结向上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在服务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
    喜报
    学院工会举办“花心致匠...
    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
    喜报
    我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
    我院开展“凝心聚力、团...
    喜报
    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看望...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汇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