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辅导员、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29 18:22:51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积极寻找新思路,探索新办法。5月29日,外语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暨辅导员经验交流会,以“角色与责任”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院党委副书记张忠民及全体教辅员、班主任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本职工作谈起,自我剖析、交流经验。大家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学生、引导学生、管理学生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从细节入手,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在管理中尊重学生差异性;完善服务学生的“暖心工程”;引导学生独立自主、敢于担当、提升情怀并最终实现自我成长。

最后,党委书记副书记张忠民要求,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的辅导员队伍,要不断学习,寻求改变和自我提高,真正实现言传身教;胡张林要求思想政治教育要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辅导员要提升责任感,加强执行力、创新力、沟通协调能力,为更好地实现立德树人打牢根基。

    最新文章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
    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
    张筠老师参加“同心圆”...
    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春季...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
    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开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