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2018级新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课

时间:2018-09-18 15:13:45来源: 作者:点击:

加强新生入学教育,9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老师为2018级新生讲授《如何读大学》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讲课现场

胡张林书记从认识大学生活作为切入点,跟同学们谈到了大学的教育培养方式与高中阶段的不同,对学生在新阶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必须首先学会自立,并要选好定位和定立目标,要打好基础,要刻苦专研,实践贯通。胡书记不但在学习方面为新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还谈到在大学阶段如何保持生理和心理健康,着重强调了树立正确三观、健康的身体、良好和积极的心理状态和和谐的人际关系对于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不仅给新生的学习、学业指明方向,更是一堂人生观、价值观的指导课。

    最新文章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
    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
    张筠老师参加“同心圆”...
    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春季...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
    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开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