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开展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

时间:2018-11-26 16:04:41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利用院党校培训实践课程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同学中带头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就业能力。11月25日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学院党校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贵阳市云岩区田田教育培训学校总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全体学员在外语学院铺导员王思策的带领下,早上6:50准时从学校出发,上午9:30准时到达田田教育培训学校开展实践活动。田田教育培训学校教学总监李斌老师围绕专业知识、职场通识技能、社会实践、价值判断四个要素对全体学员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培训,李斌老师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培训结束,田田教育培训学校人力资源部李菊芳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校。

通过本次实践,提升了全体学员社会实践能力,让大家对教育辅导行业以及专业就业方向有初步了解。

    最新文章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
    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
    张筠老师参加“同心圆”...
    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春季...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
    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开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