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心系祖国未来,聚焦团学两会

时间:2018-12-05 19:27:16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使当代团员与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2018年12月4日,外语学院在乐学楼阶梯教室1-1召开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一次团学两代会。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学工部副部长李应智,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副院长雷晴岚、陆敏,院副处级组织委员卢珊珊,学生处思政科副科长周蕾,院团委负责人康维,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外语学院学生代表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下午1点30分,主持人发言,大会拉开帷幕。预备会议共分五项,会议第一项,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组及选举人名单;会议第二项,审议和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第三项,审议和通过《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第四项审议和通过《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会代表大会议程》;会议第五项,宣读《大会代表须知》。历时半小时的预备会议顺利结束。

下午2点,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奏响,外语学院团学大会正式开幕,由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嘉宾。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致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团委的工作以及对团员青年寄予厚望。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在讲话中提到外语学院团委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全院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团委负责人康维老师进行团委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委工作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不足,并为今后几年我院团委工作描绘了美好蓝图。院学生会副主席葛峻良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报告。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随后,分组审议团委工作报告及学生会工作报告,各组长代表上台汇报审议结果。汇报审议结果后,选举产生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团、学两代会是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召开的会议。代表们精神饱满、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两代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学事业发展和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必将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推进学院全面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必将推动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新文章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
    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
    张筠老师参加“同心圆”...
    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春季...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
    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开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