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9-11-14 17:06:07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确保发展质量,11月13日学院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展开,课上,胡张林书记以“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为主线展开论述,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胡张林书记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寄语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放飞青春理想。

通过此次党课,参训的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更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

    最新文章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
    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
    张筠老师参加“同心圆”...
    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春季...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
    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
    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入...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开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