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安全专题教育

时间:2016-09-30 23:28:14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9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乐学楼2-1召开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民、辅导员乔志云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首先张忠民通报了学校最近发生的几起安全事件,他要求同学们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接着他就安全教育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交通安全,注意不要坐黑车以及有安全隐患的车,放假期间要遵守交通安全,合理规划自己的出行时间;二是要注意消防安全,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离校前需认真检查宿舍插座电源是否有关闭后,关好门窗;三是要注意财产安全,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四是要注意防诈骗,不要轻信陌生人打来的要钱、中奖等不明短信或者电话,同时告知父母提高警惕,防止诈骗分子骗取家长的钱财;五是要注意防溺水,不到野外游泳,注意人身安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六是其他人身安全,节假日期间不要去酒吧、KTV等娱乐场所,不与社会人员发生冲突。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将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提高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