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时间:2019-06-21 14:12:34来源: 作者:点击:

强化团员身份意识,提升毕业生团员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外语学院于6月20日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组织开展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该项工作由院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现场(一)

现场(二)

通过前期精心安排,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开展。给遗失团员证的毕业生登录补办信息,填写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开具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封装转交。最后,康维老师在团旗下为每一位毕业生团员佩戴团徽。

现场(三)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规范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强化团员身份意识,不因毕业而丢失了团员身份。提升了毕业生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