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查看党员宿舍

时间:2016-09-21 23:44:39来源: 作者:点击:

      2016年9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张忠民走访查看学院学生党员宿舍。

按照学院要求,学生党员在宿舍挂“党员宿舍”门牌和床位牌,旨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接受同学监督。

在党员同学宿舍,胡张林书记强调首先要在思想上,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纪律,贯彻党的宗旨,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和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张忠民副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的发挥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优秀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以身作则,接受群众的监督,对自己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

    最新文章
    “四进”校园之名师名家...
    春和景明日,奋进正当时...
    生态文明进校园——做好...
    外语学院举行“加强校友...
    文化传承创新,票据见证...
    外语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党...
    同心抗疫|护校先锋队,外...
    “艺”起抗疫|外语学院...
    “露出微笑,戴好口罩”...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